熱轉印的特點

2017-03-09

熱轉印具有色感強烈,耐腐蝕,耐酸鹼,抗紫外線,耐雨淋日晒,不怕水浸刀割、凈化空氣等特點,圖象清晰,色彩鮮艷,永不褪色,屬紀念、收藏之佳品例如可以將自己或者愛人的照片印在普通杯子、鮮花、滑鼠、鑰匙扣等別人想不到的材質上,給自己或者愛人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,讓人無不驚奇,迅速在大學生、白領、家庭、時尚人士中火爆流行!
熱轉印是通過預熱壓將熱轉印花膜圖案轉印到工件表面。利用熱轉印膜印刷可將柯色圖案一次成圖,無需套色,簡單的設備也可印出逼真的圖案,且色彩鮮艷、亮澤、畫面栩栩如生。熱轉印工藝極富裝飾價值,可使產品附加值大增。
1、熱轉印的產品特點:
①柯色圖案一次成形,無需套色。②設備簡單,印工精緻。③附著力強,耐高溫耐磨。④色彩鮮艷亮澤,永不褪色。⑤符合綠色環保印刷標準,無環境污染
2、適用範圍:
ABS、PS、PVC、AS、PC、PU、PMMA、PET、PP、PE等塑膠之表面,以及金屬、玻璃、木材等材料的塗層面。
3、熱轉印技術的優越性:
圖案印刷精度高--圖案由八色以上大型凹版印刷機,完成以PET薄膜塗布為基材,採用精細的專業銅版,實現高精細度的圖形印刷。 (資料來自www.twwiki.com)